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苏沐秋to叶修

<4>





给我家小可爱阿修:
  行,先谢谢你的夸奖,我会再接再厉的。
  关于冠军,有你还有我,还有谁抢得走?发现,我们一定会一起,站在荣耀的巅峰的。
  
  噗……有你这么形容的吗?害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最近确实挺热的,不过有你这么夸张吗?冰淇淋啊……沐橙都没喊要吃冰欺凌呢,你倒好,先叫上了。好好好,给你买给你买,香草味的,我记住了,谁让你是我老婆,要宠着的。
关于我为什么会记这些时间啊……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好好记住呀。于我而言,有你在的每一瞬间,都值得我去纪念。
啧,太肉麻了……果然我不适合说这些东西,自己都受不了了……
我们这算老夫老妻吗???我不觉得啊,平平淡淡的日子挺好的,拿拿冠军虐虐联盟里的小朋友什么的……咳……没有,我没说话。

哈哈哈放心,那姑娘绝对没有发出去的,不然我俩早火了好吗?还用等您二连冠?明日头条:#知名电竞选手苏沐秋公然与同性恋人亲热,对方疑是从不露面的斗神叶秋#,我就算是暴露了,也绝对会抓上你的!

……再提那个战绩我就翻脸了啊!提啥都行,唯独这个不行啊!耍流氓也只跟你耍。不有句话这么说的吗,男人,就该比比床上的长度对吧?今晚我就来和你好好比比:)

咳……谁在床上喝奶茶啦,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什么叫和你抢薯片了,我是怕你太胖了,天天趴着不动还吃零食,我这是在帮你分担体重。当然如果你想亲我就放心亲,我绝对不会拦你的。
衣服收好了就行,你还是爸爸的乖孩子,爸爸永远爱你。还有,阿修你再这么闹就成父子play了,冷静一点。
……和我做做运动你就那么不情愿吗?……好吧冬天确实挺冷……行啦,不会勉强你的,我听你的。要暖床也行,就看谁先睡觉嘛。

嗯,知道你很关心我了,真的没那么累的。放心,以后就不会了,我还得一直陪在你身边呢对吧。
等我也不能这样子呀,你也累我也累是吧,觉得麻烦我就好好睡觉啦,乖乖在床上等我不好吗?嗯……胖了吗?能把你养胖我也要好好夸夸自己了,要知道之前我每次抱你都轻到让我心疼。

嗯,是的,无论是什么事,我都在这里,我永远都会陪着你。阿修,请一定记住,我在。

报警过分了,过分了啊。我家阿修那么可爱我看两眼怎么了嘛!我家阿修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没有你……我和妹妹大概会过的比现在要辛苦吧……阿修,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可以说是你,改变了我的世界。或者说,你便是我的,整个世界。

好的,这个人我会好好包养的,保证养得白白净净。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



哦对了,亲爱的阿修,生日快乐。

会一直爱你一辈子的苏沐秋。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