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次做梦





总觉得有人一直在盯着我。


半梦半醒间迷迷糊糊的有着这种感觉,睁开眼,自己正趴在桌子上,写了一半数学卷子摊开着,右手还攥着笔。


看来是写作业写着写着睡着了……


“醒了吗?”


声音好听……不对,是谁?


我猛的清醒了。扭头却是一张过分熟悉的脸。


“你你你……”


“我?”


对方笑了笑,眼尾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我是喻文州。”


!!!???


如果现实中真的可以发出这种信息的话我肯定已经发了好几排。


“文、文州?”我偷偷瞄了一眼我床上的抱枕,嗯,真的像。


喻文州依旧是看着我。


“嗯,如假包换。”


“可,可你不是……”


“小说中的人物。”他很自然的接着说了下去。


我不太敢说话了,被自己喊了几年老公的人物突然出现在眼前,惊喜是真的惊喜,惊吓也是真的惊吓。


“那你……”我的声音越说越小“为什么会在这里?”


“嗯……也许是因为你希望我出现?”他还是那样笑笑的,直直的看着我,“你不是喜欢我吗?”


??诶诶诶???为什么这个都知道!!!


“……啊,”我不知道自己表情是什么样的,但一定很糟糕吧,“但,但我情敌也有那么多啊?为什么是我?”


啧!什么嘴巴!有真的喻文州看还不满意啊!


“噗。”喻文州突然就笑了出来,“啊……或者说,我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那个‘喻文州’。”


“嗯?”我突然听不懂现在的走向了。


“真正的‘喻文州’始终是那个在荣耀中的‘喻文州’,但非常感谢,”他说着说着又看了我一眼,“因为有那么多喜欢‘喻文州’的人,所以‘喻文州’就不仅仅只是最初那个‘喻文州了。”


“……啊?”太糟糕了!!!qwqqq听不懂什么的会不会显得自己太傻!!


“嗯,或者说,不同人眼中的‘喻文州’都是不一样的,你们所喜欢的,也是不同的‘喻文州’,不是吗?


“所以啊,可不止一个‘喻文州’。”


“就是说……”我试图理清这个逻辑,“大家所喜欢的,其实不是一个喻文州?”


“对,”喻文州朝我点点头,“我就是你心中喜欢的那个‘喻文州’。”


太糟糕了……我整颗心突然被一种酸酸涩涩的感觉没过了,眼泪不受控制的自己流了出来。


“唉,别哭啊。”


“唔……文州州,你为什么那么好啊?我很挫败的……毕竟我什么都做不了……我仅仅是喜欢你而已……”


喻文州轻轻拍了拍我的头,放柔了声音:“不是这样的,我其实都知道的,每一个喜欢‘我’的人做了什么,一切一切我都非常感谢。但只有你才会喜欢我这个‘喻文州’,毕竟别人所喜欢的可不是我,而是他们心中那个‘喻文州’。


“我很高兴自己能给你一些微不足道的力量,并且能陪你走过这段路途。我更感谢你能够因为我而做出的努力与改变,至少证明我不是一无是处。


“至于别人也喜欢‘喻文州’什么的,”


喻文州伸出手,将我抱住,


“不用担心,至少现在,你面前的‘喻文州’,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喻文州’。”





评论 ( 1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