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沐秋的日记

 

  今天天气有些意外的好,不算冷。温度挺让人舒服的。

  傍晚想起来好久没有带家里那两只出去吃饭,跟他们说了之后就决定去家附近那家餐馆吃饭。

  在戴口罩的时候突然有些羡慕阿修了,早知道当初我也不露脸,现在就没那么多破事了。

  在二楼的包间坐下后,我摘下口罩,将菜单推给他俩。

  等菜单回到我手中时,上面有好几个菜是我喜欢的,我有些无奈的看了看对面笑眯眯的两个家伙。

  算了算应该差不多,我便将菜单给了服务员。

  “哎沐橙。”叶修叫了下他身边的沐橙。

  “昂?”沐橙歪歪头,“怎么了叶修?”

  “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想法吗?”

  啊这个家伙……我不知道该说他什么了,说好的一切让沐橙自己选择呢?

  “有呀!”沐橙却是不假思索的应了,“一直都想做个和哥哥们一样厉害的职业选手啊!”

  “这样啊。”阿修拍了拍沐橙的头,“那要加油哦。”

  “会的!”

  看来沐雨橙风可以给沐橙试试手了。我想着。当初原本是要拿沐雨橙风当入职业圈的账户卡的,阿修却问我说,如果以后沐橙也想做职业选手呢?你用着有她名字的账户卡不尴尬吗?我想了想,他说得也对。

  现在好了,沐雨橙风有她真正的主人了。

 

  吃饭吃了一半,灯突然就灭了,我正诧异时,一个服务员突然拿进来一个蛋糕。

  “哥哥生日快乐呀!”沐橙把蛋糕推到我面前。

  阿修正拿着打火机给两个灭了的蜡烛点火:“沐秋生日快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们两个啊……”我轻敲了下他俩的头,“谢谢。”

  “好了好了沐秋你快许愿,我想吃蛋糕了。”

  “许愿!”沐橙笑着也在一旁鼓掌。

  “嗯。”我鼻尖有点酸,这两个家伙呀……

  “许好了。”我吹灭了蜡烛,又看了看两个盯在一旁的家伙,“好了吃饭吧。下次要搞这些东西直接跟我说就好了。”

  “不不那样就没有惊喜了!”

 

  吃完饭沐橙说想走走,我也乐意,就拖着阿修一起到小区旁边的广场散散步。

  沐橙有些雀跃的走在我们前面,我特地放慢了脚步等我身边这个拖拖踏踏的家伙。

  “啊……不想动啊……”

  “天天坐在电脑前不发霉吗?你小肚子都快有了。”

  “咳……”叶修突然凑近我的耳边,“今晚让你运动运动?”

  “叶修!”

  这个家伙却是马上拉开了距离。眉眼弯弯的看着我。

  ……唉……对这个家伙真是来不了脾气。我有点无奈的揉乱了他的头发。

  “哥!”

  沐橙突然串到我的面前。

  “怎么啦沐橙?”

  “哥哥我想吃冰淇淋。”沐橙指了指旁边卖冰淇淋的铺子。

  “冰淇淋!沐秋我也想……”叶修在听见冰激凌后眼睛都亮了。

  对了,叶修这个家伙,嗜甜,尤其喜欢像,冰淇淋,巧克力这种,高热量,高糖份的东西。

  “……你们两个……唉……去买吧,我付款。”

  “好耶!哥我爱你!”

  “哈哈哈沐秋,哥我也爱你。”

  “滚,叶修你个家伙,我比你大!”

  最后沐橙买了草莓味的,叶修买了香草的。

  “怎么买香草的了?”我看着咬了一口冰淇淋现在被凉得龇牙咧嘴的那个傻孩子,“你不是喜欢巧克力的吗?”

  叶修苦兮兮的缓了半天:“这不你喜欢香草的吗。”

  我愣了愣,叶修把冰淇淋递到了我的嘴边:“喏,特地买了香草的让你吃。”

  我低头按着他咬的那个印子咬了下去。

  “太甜了。”

  “那你别吃。”叶修笑着收回手。

  “你也太甜了。”








沐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