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皮这一下很开心

趁着爸妈不在极限码字。
心情如题。

·ooc,ooc,ooc
·放飞自我的产物
·及其短小

如果ok
以下正文




周泽楷坐在椅子上,看着群里的各位职业选手们皮得像是炸了某种名为黄少天的生物的窝。
  周泽楷叹了口气,极力压制自己想和他们一起皮的心情,他告诉自己:周泽楷,你的人设不能崩,你要做天底下最帅的男人。
  他刚刚想把QQ关上,却意外的瞟到了一张图。
  周泽楷突然想皮一下。周泽楷把图存下来了。
  
  也许其他人都觉得周泽楷是个不善表达规规矩矩安分守己长得好看乖巧可爱的好孩子。实际上轮回众人都知道,周泽楷是那种能把你的奥利奥换成薄荷牙膏夹心的然后在你看向他时对你展露出一个“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笑容让你无能为力。
  


  
周:江QAQ
江:怎么了?
周:我刚刚,去医院。
江:???
江:小周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生病了?
周:没。
周:脑子里,有东西。
江:!!!
江:进水了?!

  
  周泽楷看看天花板,他觉得,他家小江可能不爱他了。
  西湖的水~我的泪~
  

  
周:江!
周:【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的鹅.jpg】
江:没,没有,只有你。
江:到底怎么了?
周:拍了片。
江:???
江:这么严重?
江:我看看。
周:【满脑子里都是你.jpg】
江:……
江:噗。
江:至于吗?你脑子里除了我难道还想有别人?
周:有你,够了。
周:【给你小心心.jpg】
江:【揉揉头.jpg】
江:我明天就去你那,等我。
周:好。
周:【晃呆毛.jpg】

  
  周泽楷又看了眼消息记录,弯了弯嘴角。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评论 ( 13 )
热度 ( 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