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p1:

苏沐秋正在厨房里做早餐,刚刚炒完鸡蛋准备装盘里的时候却突然被人从身后抱住了,苏沐秋身子一僵,随后又放松了,毕竟会这么抱他的只有他家叶修了。
苏沐秋低下头,果然看到了属于叶修的黑色发丝。
“这么早起?”苏沐秋有些疑惑,一般他不喊叶修起床的话,这家伙可以睡到快中午的。
“唔......”叶修刚刚睡醒还有点迷糊,又在苏沐秋的后背上蹭了蹭,随后才慢悠悠回答道,“......没你睡不着。”
听到这苏沐秋不禁笑了下:“怎么?那么离不开我?”
“没,只是降温了,”叶修直起身子,靠到苏沐秋肩膀那,说话时的热气全打在苏沐秋的脖颈上,撩拨得苏沐秋心里痒痒的,“少了一个人,床上冷了好多。”
“叶修同志,你难不成还想我给你暖床?”
“嗯......挺好的。”
“......你说冷那怎么不穿多点就跑过来了?”苏沐秋选择岔开话题。
“苏沐秋你可暖了知道吗?”叶修说着又搂紧了些。



苏沐橙:我只知道你们俩再一大早秀恩爱,我的早餐又要凉了。










p2:

叶修本来就不喜欢走动,这一降温,叶修的生活更是三点一线,床上,饭桌,沙发上。
苏沐秋觉得这不对。
于是苏沐秋往叶修手上塞了二十块钱,像个老父亲一样嘱咐叶修:“来,去楼下那个便利店买包棒棒糖回来。”
叶修:呵,又想禁我烟,还想让我下楼。
“我......”叶修刚想拒绝,就看到苏沐秋露出了一个和蔼可亲阳光灿烂的微笑,叶修默默把“不想去”咽了回去,他很清楚,如果他说出来的话,那今晚是逃不过做剧烈运动的命运了,太冷了,他不想,“我很乐意......”说完他站起来,拿起门后挂着的外套就往楼下走。
苏沐秋很开心,他终于让这个家伙在这个冬天出门了。
直到五分钟后,苏沐秋突然意识到他家那个傻孩子好像就多穿了件外套出门......完了。
他赶紧给自己找了件厚一点的外套,又围了条偏长的围巾出门找叶修。
到了楼下便利店一看,他家叶修果然抱着包棒棒糖站在里面,不愿离开暖气。
叶修见着苏沐秋可感动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他哭诉:“哇沐秋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这天真的好冷啊嘤嘤嘤qwqqqqq”
苏沐秋:”你再恶心我我就把你丢这了。”
“别,我闭嘴。”
苏沐秋把围巾给俩人都围了圈,刚好。苏沐秋牵起叶修本身就有点偏冷的手,十指相扣,“走,回家。”
一直快走到家门口,苏沐秋都没有再说话,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沐秋你想啥呢?”
“......我说实话你会不会打我?”
“得看你说了什么。”
“那算了。”
“说!”
“没想什么,只是觉得我像是在遛狗。”
“......”
叶修转过头来,看着苏沐秋,一字一顿十分认真的对他说到,
“滚。”














p3:

“哥......”苏沐橙眼角含泪,轻咬下唇,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宛如没有买到本子的我们。
“怎么了沐橙?”作为一个把“妹控”这两个字写进骨子里的男人苏沐秋,赶紧跑去问自己的妹妹发生了什么。
“哥,我有个请求,请你一定要帮帮我!”苏沐橙充分的演出了什么叫做“你不答应我就给你哭到背过气去”。
“好好好,当然可以,到底怎么了?叶修欺负你?”苏沐秋自然是答应,但始终不明白自家妹妹受了什么委屈,她一早也没出门啊?
“没,他不敢的。”苏沐橙一抹眼泪,瞬间没事,很明显,刚刚装的。
“......”苏沐秋:我觉得我上了贼船。
苏沐橙拉着苏沐秋走到电脑前,刚刚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喊他名字的叶修也跑来凑热闹。
“来,哥。我和云秀已经把最苦最累的活干好了,东西已经全部都在购物车里了,你只用清空它就ok了,开心吗?^^”
苏沐秋:开心,太开心了,开心到我都心肌梗塞了呢。
一旁的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加油啊沐秋,看沐橙多疼你。”
苏沐秋:阿修你变了,不,你没变,你还是那么嘲讽。【气哭】
苏沐秋他很难过,比花焉了的张佳乐还难过。
他在心里权衡了下苏沐橙和钱的分量,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前者。
“沐橙你......真是我亲妹妹......”




苏沐橙:哥,我就买五十块的东西你也要权衡这么久,你变了。

评论 ( 5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