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徐景熙生贺】+【许博远生贺】

  我是一个奶妈,但队里人总把我当肉盾怎么办?
  匿名用户(赞数:2333)
  被人推过来回答的。看了眼标题和自己的经历也挺像的,就说一下吧。
  我也是队里的奶妈,怎么说?我们队伍也挺有名的,外面就一句话传的挺火的吧,就那我们队里的剑客,以骑士般的姿态守护在我们队长,也就是我们队里术士的身前那句话。
  我跟你们说,这都是屁话!我们队那剑客一上场就跑没影了,守护个什么啊?义务反顾的守护在我们队长前的人是谁?肯定是呆在一旁为他加血的我啊!队里的奶妈啊!哎呀我好气。
  等一下,这个“义无反顾”,形容的不是我态度,是形容我们队长的态度才对,我们队长一见招来就义无反顾的拉我去当肉盾。得这样说才行。
  然后吧比赛结束了,他俩——就那剑客和术士——的组合被炒得火热,就没人还记得为队长飞身挡子弹的我了……没有队友爱了,下次比赛我要放生他们!不要拦我!
  当然我也不是说他们不好,他们的配合确实特别好,不然这组合也没法炒。但,请各位大兄弟还是关照一下队里的奶妈吧,不然下次,我们奶妈就要放生你了。🙃
  
  
  
  
  当卧底被发现还被好好培养了,我现在有点方。
  
  匿名用户(赞数:6666)
  所以说为什么要找我来回答?好吧,那说说我的一个亲身经历吧。我
  是一个比较好的公会里的人,也算混的不错吧,在当时第十区被一个闲的没事的大神——如果有经历过那黑暗时期的人应该知道我讲的谁——弄得昏天黑地,我们这些比较大的公会当时还不知道他的身份,都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毕竟他比较嘲讽,还是群体无差别的。
  后来我就作为一个卧底进入了他的公会。
  他没多久就认出了我,可能是因为之前我和他接触的比较多吧。但他也没让我退出去,反而很淡定的让我帮他管理公会。我:???然后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给他当起了保姆……emmm……这真是一段令人不愿面对的黑历史。
  其实非要我说实话的话,我是挺喜欢那里的氛围的,因为没多少利益之争,那里的人对我也挺好……不不不,我绝对没有继续去那里当保姆的意思!
  最后给一个意见吧,遇上这种情况,不要心慌,不要意乱……听天由命吧。🙄

景熙小天使和蓝河小天使生日快乐呀!看!我多爱你们!还码字了!(ntm(你作为文手要点面子吧)又老了一岁你们开心吗!新的一岁也要开开心心哦!

ps:完全看不出是生贺,可能是因为粉似黑。

评论 ( 3 )
热度 ( 35 )